返回首页

山东省暨淄博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高青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暨淄博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高青县举行。

  “社科普及周”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打造的全省性、公益性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品牌。自2004年开始,淄博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社科普及周活动。本届社科普及周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社科联、淄博市委讲师团、淄博市委党校、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齐文化研究院主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期间,淄博市将开展“百题调研”、“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云上社科”等600多项丰富多彩的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近年来,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淄博市社科知识普及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普及,传播科学思想,践行文明行动,助力社会发展,为提高广大市民人文素养和文明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