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请按照《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做好课题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二、申报时间。网络申报系统于8月30日至9月15日开放,在此期间请投标人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组织落实。请各投标责任单位加强审查把关,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确保申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四、技术支持。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