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入选名单

各市党委宣传部,各高等院校、党校、社科研究单位,各有关部门、单位: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宣办发〔2021〕29号)有关要求,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评选工作,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部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从138家申报基地中,确定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共39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原2016年省委宣传部设立的“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和2000年-2018年原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设立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不再保留。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公布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pdf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