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本报滨州6月15日讯  山东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暨社科普及工作现场交流活动今天在滨州沾化举行。

  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取省市县三级联动,全省线上线下活动错时开展的方式进行。

  活动以齐鲁大讲坛·社科普及微课堂、论坛讲座、社科成果展示、展览、知识竞赛、网络传播等为载体,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活动、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五为”重点活动、人文社科知识网络竞赛、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选阅读、打卡优秀社科普及基地、山东革命文物讲述、社科征文、专家笔谈等1200余项活动,不断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