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个人的“全体会”!山东省德州市农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2月12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农科院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通过手机“观看”,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通过手机“列席”。 

  

  当天的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全文,贺洪军结合实际工作,与同事们开展研讨交流后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央一号文件”)明确了2020年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并提出了一系列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举措。 

  

“一号文件”对今年“三农”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对农业科研和农业科技服务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贺洪军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山东省委、德州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农科院技术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在德州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突破上全力攻坚,力争多出效益突出、可复制、易推广的科研成果和经验模式,为全市“三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