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茌平区: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激发全民学习热情

  “看,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快两万积分了。”“来咱们比比谁的积分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能看视频、听广播、看新闻,可好哩!”

  在聊城市茌平区洪官屯镇类似的话语成为党员群众们见面时必聊的话题。

  为充分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2020年3月16日,洪官屯镇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要求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下载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时也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利用该平台学知识、长本领、学技能、长才干。

...

洪官屯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洪官屯镇党委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发动、推进、督促,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员群众中进行推广学习的重大意义,对党员群众积极引导,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学习进步的有力抓手;立足洪官屯镇党员群众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强化责任,镇村两级党组织做好宣传教育,提升舆论引导,加强信息监管和行为考核,引导党员宣传好思想,传播正能量。

...

帮助村民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

镇政府工作人员朱传波利用午休时间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理论知识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如今在洪官屯镇,每天打开学习平台,分享精彩文章、浏览短视频,已经成为多数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各机关党员在微信群里晒学习成果,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平台办得真好!内容涵盖太全了,每天看看,感觉很充实!”洪官屯镇机关干部朱传波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在互联网时代创新学习方法的需求。洪官屯镇大马村支部书记吕乃利说:“过去大家看手机,主要是打游戏、聊天,现在都盯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呢!我每天早上起床转发几篇文章,增加一下学分,已经成了习惯,作为支部书记,学习不能在村里落后啊!”

  平台落地生根,更要开花结果,学习是为了解政策,促进各项工作,俨然,在洪官屯镇,把学习融为日常,化为经常已经成为常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