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用好“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凭借其海量的图文及音视频学习资源,成为了威海交通场站管理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生活和工作中充实自我的“充电宝”。

  

  周郝钧: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

  我和爱人同时开始接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学习,家庭的学习氛围明显提升。在我们的带动下,孩子也喜欢上“听小喇叭”频道里的儿童节目。“学习强国”已成为我们全家人增长知识的“加油站”、按时学习的“监督员”和不断成长的“见证者”。

  

  姬长东:利用“学习强国”碎片化学习更多知识

  “学习强国”已深深融入了我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在我们公司,“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已经成为了同事之间常用的问候语。

  我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APP,阅读新闻、观看视频、挑战答题,我有效地将饭前饭后、工作之余等碎片时间充分利用了起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增长了知识,丰富了见闻,了解了时政,拓宽了视野。“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我日常学习提升的“必备利器”。

  

  孙琳云:提升业务水平有了新途径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整合了多学科、多领域的资源,通过一年多的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所带来的便利性。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了我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好帮手。作为一名党小组组长,工作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可以随时随地查阅解疑,学习借鉴其他优秀党组织的工作方法,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性开展工作。

  疫情期间,我们党小组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远程视频会议功能,组织组内党员同步参与学习讨论,真正做到了“疫情期间少接触,组织生活不停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