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企业举办“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党员职工常态化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于7月23日举办了“燃烧激情,建功青岛”益水公司“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此次抢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试题内容均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项答题题库,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等内容。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由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党支部组成的3号代表队力压群雄,勇夺桂冠。

...

  活动现场,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成绩突出的党员职工进行了表彰,对现场挑战答题第一名的职工授予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挑战达人”称号,对“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名的党员授予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强国先锋”称号,进一步增强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发挥合力”的良好学习氛围。

...

  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积极贯彻落实青岛市委“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本次“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是打造“学习型党委”的创新之举,是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扎实之举。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明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保持学习定力,为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二次腾飞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