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新泰市公共事业发展中心以赛促学 催生学习“竞技力”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新泰市公共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学习应用,在抓好日常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全系统开展的“比能力、比效率、比服务、比作风”活动,举办了公共事业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引导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共事业服务保障工作中。

...

  以赛促学,催生学习“竞技力”。公共事业系统“四比”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6场,由各所属企业轮流举办,每月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思想境界、政治站位,转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有力促进了公共事业各项工作的扎实高效开展。

...

  (图片来源:新泰市公共事业发展中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