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举办“学习强国伴我行”党建知识竞赛

  党建引领、学习为先。2020年7月29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学习强国伴我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

  作为该行7月红色党建月的收官活动,此次党建知识竞赛融合了知识性、专业性、普及性及实用性为一体,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每日答题”、“专项答题”试题为主要内容,并结合烟台银行总行党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让党员干部在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党章党规,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又积极推动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

  
...

  知识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100秒快速答题、挑战答题和风险答题五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应答迅速、配合默契,凭借自身知识积累和稳定心理素质应对各种难题,表现出优秀的应变能力,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比分交替领先、你追我赶,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在观赛中欣赏到智慧之美,体会到学习之乐。

  
...

  本次竞赛还引入“学习达人”心得分享环节。分行部分党员代表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强国”日常学习的心得分享,道出了无数“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者的心声。从刚开始的随意点击到理性积分,从规划学习到学用结合,“学习强国”已成为无数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反复学习、长期学习,“学习强国”已成为无数人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樊丹华)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