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莘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强国 我们来挑战

  “比赛开始!”在聊城市莘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学军的监督下,20名检察干警迅速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挑战答题环节中。

...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现场

...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

计时员就绪

...

计分员就绪

  9月17日,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前夕,莘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既比脑力、又拼手速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拉开了序幕。这次比赛的规则是10分钟内反复回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按其中最高分作为评选结果。

...

全身心投入比赛

...

心无旁骛

...

选手进入紧张的答题环节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目光坚定,对问题胸有成竹,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年纪大的干警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年轻干警反应迅速、积极抢答。听,“哎呀,点错了”,这是朝气果敢的张浩答题太快不小心点错发出的惋惜声;“呵呵,又答对一题”,这是经验丰富的张彬庭连续答题后发出的“得意”庆贺。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张浩以单局正确48题高居榜首,面对成绩他说出了所有干警的心声:“学习永不止步、工作继续前行,让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大、更快!”

...

获奖选手合影

  通过此次挑战答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做到了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