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2020年10月17日,“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山东省东营市成功举行,“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东营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权威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1日上线以来,极大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中共东营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市委宣传部加强统筹指导,协调推进推广、学习、使用等各项工作,东营市工作成绩持续位居山东省前列。东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党政机关到农村社区,随处可见使用平台进行学习的场景,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作为壮大主流舆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阵地,“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共设置“黄河口讲习吧”“改革攻坚”“乡村振兴”“县级融媒”“印象东营”“文明东营”“最美东营人”“‘学习强国’在东营”“强国征文”“教育视窗”“生活广角”11个栏目,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地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展示团结奋进、创新创业、改革开放、包容自信的新东营城市形象,为东营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宣传展示的载体阵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