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引领学习风尚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强国”济南学习平台的使用率,11月26日,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第二场“党建引领 共筑光明”公益讲座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如期举行。

  

  活动中,济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向社区群众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技巧,并从“学习强国”济南学习平台播放关于文明泉城、传统文化、健康养生等短视频,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查找、分享平台上的各种优质科普资源,现场大家如获至宝,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强国’真不错!今天我是第一次下载,之前都是围着电视看新闻,这里不仅有新闻、生活常识、红色电影,还能听广播,我回去让老伴也装上。”社区魏增英老人一边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一边称赞着。

  社区居民赵玉梅是一名58岁的老党员,活动现场,她听得格外认真。赵玉梅自豪地说:“我用‘学习强国’很久了,积分都3万多了!”当工作人员对她竖起大拇指时,老人却有些羞涩地说:“我在我们社区还不是最多的,现在社区党员都在‘比学赶超’,通过今天的讲座,我对‘学习强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公益讲师为大家普及眼部健康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大家的各种眼部问题。

  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郭亚楠表示,社区居民又多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了,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社区群众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获取各自所需的知识、技能,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还将继续走进历下区多个社区,连续开展多场公益讲座,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