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汶上县郭仓镇:学习“掌中宝” 头脑“充电站”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太丰富啦!我每天都在‘学习强国’上读文章、看新闻、听广播,随时随地都能学到新知识,这部掌上‘百科全书’适合咱们在座的每个人……”近日,济宁市汶上县郭仓镇村级学习管理员、陈堂村村文书陈士群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与群众讲述学习心得。

  

  郭仓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推广使用工作会

  

  郭仓镇机关干部正在学习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郭仓镇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通过学习动员、经验分享、交流体会、建立镇村学习组织、定期总结交流、党员干部联系帮学群众等措施,做到工作有人做、部署有人传、舆论有人引,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有益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郭仓镇党建引领、文化实践、宣传教育的一线阵地,全镇12000余名学员常学常新,利用学习“掌中宝”及时为头脑“充电”,在全镇掀起干群学习新热潮,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成为提高理论修养、拓展知识视野的重要渠道,也成为党员干部群众掌握时政、提升素养的重要学习平台,有力地促进郭仓镇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