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东昌府区: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聊城市东昌府区全体干警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4月2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采用主持人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当天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已退休原副检察长白云同志作为提问嘉宾,他的提问是近代以后中国人民面临的主要历史任务是什么?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现场作了回答。

  为激发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本次直播。

干警通过手机收看直播

边看直播边做笔记

  直播结束后,干警们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并进行集体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无数共产党人为国家命运和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的艰辛历程,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学好党史,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牢记历史、尊重历史、缅怀先烈,坚定不移地传承好中国道路,时时刻刻坚守为民初心,保持清廉本色,同时要以英模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