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定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

  “大爷,您最近还用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吗?上面的内容很丰富,不仅能满足你听戏的爱好,还能学到很多儿童知识,方便您在家逗孩子玩。”近日,菏泽市定陶区仿山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内容,并采取“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形式,向年龄较大的群众和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不熟练的人员进行耐心讲解,积极帮助他们寻找自己喜欢的栏目。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内容

  “哎呦,这个软件功能真是太强大了,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国际、国内新闻时政,还可以看电视剧,真的很方便、很实用啊。”仿山镇邓集村党员李洁茹说。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仿山镇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度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广泛宣传,在辖区内营造了党员学习、群众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推广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仿山镇宣传委员王晶介绍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