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定陶区:“学习强国”APP进企业 群众学习呼声高

  近日,在菏泽市定陶区新材料产业园内,定陶区滨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向职工们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操作方法,指导职工在手机上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

  “这里可以随时学习党史知识、读理论著作,是我们日常学习的‘好帮手’,里面还有大量免费的视频、音频学习资源,是大家提升工作技能的‘加油站’。”志愿者刘青青对职工介绍道。

志愿者指导员工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

  在志愿者的介绍下,员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车间工人于丽翻看着新闻说:“平时我们下班了就是刷刷小视频、看看电视剧,没想到这上面还有不少电影和有声书,以后看这个不仅能打发时间,还能学到不少东西呢。”员工张宇说:“我之前就下载了‘学习强国’APP,每天一有时间就在这里面看新闻、听广播,还会和我家孩子一起在上面学习背诵古诗词,感觉挺有意思的。”

  2021年以来,滨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理论宣讲工作,通过宣讲党史知识、发放党史学习材料、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措施,提高辖区干部职工、广大居民的阅读意识,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氛围。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会继续在群众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将比学习、共进步的风气送到基层、送进企业,不断创新学习推广方式,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在全街道营造起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