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单县商务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展风采

  为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参与率和活跃度,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菏泽市单县商务局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各参赛选手通过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开双人对抗比拼赛,赛制采用单循环赛,三局两胜制。

单县商务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作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

  此次竞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孙春阳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面不仅有时政新闻、党史知识,还包含了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包罗万象,更新快、时效性强。工作之余我就会打开软件,看新闻、读文章、听广播、学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我汲取知识营养、获取精神力量的重要源泉。”

  “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单县商务局全体党员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指尖上的红色课堂和学习宝典。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充分调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