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市利津县崔海霞: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今天你学习了吗?今天你得了多少分?”……如今,这些问候语已经成为我跟同事们上班后的日常对话。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要闻、学思想、做试题、晒积分。

崔海霞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身为一名党员,日常理论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开始时往往存在被动学习的心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我开始重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浏览到的内容,开始看新闻、学思想、做试题,感到学习充满了乐趣,充满了正能量。

崔海霞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闲暇时,我会时常翻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的各个版块,这个平台包罗万象,在这里我可以及时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在这里我完整地观看了《朗读者》;在这里我重温了鲁迅先生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在这里我了解了陈望道的故事……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其实就是坚持学习、潜移默化的结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我已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平台,它已深深融入我的生活、思想。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折纸

  今后,我将继续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责任。深入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切实增强自身理论修养,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心呵护幼儿成长,努力做一名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好老师,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