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胡秀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梦想从学习中起航,事业从实践中扬帆。每天手指轻轻一点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便听到一声清脆的滴水之音,上善若水的格局从内心慢慢被放大,随后出现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带着一股墨香扑面而来。

  自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我就自觉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现在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阅读学习,已成为了习惯。它润物细无声地传递着各个领域的信息,俨然成了我思想、工作、生活的“加油站”。

  “学习强国”让我求索于政治理论的海洋。打开手机,就如同打开了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进入平台,就如同进入了一个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它不仅宣传党的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还给每名党员输送着理论知识的血液,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理论上的成熟是一个政党成熟的标志,也是一个党员干部成熟的标志。在学习中,我不断对照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我遨游于文化海洋。正是有了这个平台,让我的生活被文化滋养。通过它,我可以和上初中的儿子讨论国家大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它,我可以看名师讲堂和精品课程;通过它,全家可以一起听音乐、看电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简直就是一座文化宝藏,让我们全家人乐此不疲。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我沉醉于知识海洋。它让我更加快速了解祖国的发展,让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让我足不出户便可饱览祖国大好河山,让我学会珍惜时光感悟人生。只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就能不断提升自身能量,我相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给我带来的积极的改变还会更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了我的学习力量,学习使我更充实,学习使我更美好,学习使我更有追求!我定要继续坚持这份充实,不断学习理论、增强素质、感恩家国,在教师的岗位上践行党员职责、当好园丁表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