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文登区实验小学张春秋:我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缘

  静谧的午后,我拿出手机,开启了我的惬意时光——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新知识。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记录着我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情缘,也展示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改变我的过程。

  刚刚接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时,我对每天的学习任务感到疑惑不解。但是,伴随着每天的学习,我逐渐养成了每日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聆听着时代的最强音,了解着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出的丰功伟绩,心中无限自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认真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国家的培育。

  除此之外,我每天还会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关注时政新闻、听听每日金曲、看看每日一景,丰富自己的生活。高尔基说:“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它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各方面文化知识,欣赏各地的美丽风景。我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结下了深深的情缘,它是我人生的向导,也是我心中的启明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