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利用“学习强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质资源,发挥它强大的学习功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鲜活。

  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党组以党建引领,组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文章、看视频、听音频,提升学习效果。

  截至2021年6月8日,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学习管理组学习活跃度每天保持在90%以上,80人学习积分超40000分,学习活跃度和平均积分均在槐荫区居于前列。同时,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开展,槐荫区城管局党组安排党员与群众“一对一结对子”,有效保证了群众的学习效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形式丰富,有效地开拓了槐荫区城管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眼界和视野,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槐荫区城管局将持续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让每一名党员、群众都能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天地,真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