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文化广场正式落成

  近日,由济宁市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济宁创新谷发展集团共同建设的济宁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文化广场正式落成,与创新谷党建广场共同形成了济宁市“红色地标”。

  “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位于创新谷党建文化广场南侧,公园内涵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讲话金句等内容。

  广场的建成,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群众知晓度,更有助于激发全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方针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2021年以来,济宁高新区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目前,济宁高新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涵盖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企业员工等各个社会阶层,在全区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