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樊萌萌:“学习强国”改变了我

  刚开始接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在2020年年初。当时班主任跟我们说了一番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涵盖了很多历史、经济、文化、培训、健康等知识,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人,你们会发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就是一个宝库。”

  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时听音乐,有时听英语,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我最感兴趣的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英语新闻,让我的英语听力成绩提高不少。

  我还愿意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党史故事,这些党史故事使我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我更加明白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可以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我确定了人生目标,给予我方向,带领我前进,帮助我成长,让我变得更加优秀。

  现在,不仅我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粉丝,我的父母也是。在闲暇时间,他们会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看一些新闻和小视频,吃饭时我们还会相互分享获得的知识和信息,饭桌上常常洋溢着欢声笑语,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仅是现在,更是以后。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