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滨城区北镇街道:“学习强国”进小区 掀起全民学习新热潮

  “大姨,你知道‘学习强国’吗?在‘学习强国’上孩子们可以学习听课;大人们可以看电视剧、听歌;你们老年人还能听戏、看新闻!”在滨州市滨城区北镇街道领袖华庭小区,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正因“学习强国”App聚在一起,居民们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安装。

  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辖区党员和群众的学习覆盖率和使用率,北镇街道各社区在辖区116个小区不定期进行“学习强国”App线下宣传推广。

社区志愿者手把手帮助党员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

  社区志愿者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二维码,通过一对一的形式手把手帮助党员群众下载注册、登录、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向现场群众讲解“学习强国”的使用技巧,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全力营造“全面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外,社区志愿者还走进辖区幼儿园、企业等,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学习强国”的认识,营造崇尚学习、主动学习、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社区向我们幼教老师们推荐的‘学习强国’App可真是个‘百宝箱’,里面好多幼儿知识、幼教视频都值得老师们去学习,对提升我们幼儿园的教育水平大有裨益。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平台,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给孩子们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童年!”辖区一幼儿园园长李景锋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