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强国TV”推广宣传点亮菏泽东明

  2022年4月12日上午,山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正式上线,中共东明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对接相关部门,调试安装所需设备,率先组织本部门党员群众进行集体体验学习。同时,东明县室内外64处大屏滚动播放“强国TV”客户端宣传字幕,积极推广“强国TV”。

  近日,不少市民站在万福河绿色长廊向远处眺望,望着万福河富强路景观桥项目,鲜艳的红色桥体屹立在河上,很是亮丽。在每晚18:30—21:00间,网红桥灯光秀点亮“学习之光”,循环播放“山东有线电视强国TV,海量教育影视资源”等宣传标语,耀眼的大字照亮了城市夜空,引起市民热烈反响。市民王女士说道:“灯光秀更点燃了我的学习热情,作为一名党员,站在闪耀的灯光下,深切感受到东明县的发展、国家的繁荣强大。”

  近期,东明县已在菜园集镇新建黄河滩区村台鲲鹏社区和六安社区安装“强国TV”电视端1200户;在沙窝镇新建黄河滩区村台尚庄社区和翰林苑社区签订2900户安装协议,截至2022年4月30日全县共安装2630户“强国TV”电视端。

  下一步,东明县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强国TV”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强国TV”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营造全县“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掀起全县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