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沾化区首条“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专线开通运行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首条“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专线开通运行,将充分发挥公交车的平台宣传载体作用,有效提高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沾化区“学习强国”主题公交选择了站点多、客流量大的城际、城乡主要公交线路。目前已安排6辆公交车作为首批“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专线,行驶路线串联各商超、居民小区、城区公园等,成为沾化城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沾化区“学习强国”主题公交

  此次运行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以红色为主基调,配以醒目的“学习正当时,强国展风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等“学习强国”宣传标语,车厢内的投币箱位置张贴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海报和二维码,方便乘客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实现流动学习。

  “今天看到公交车上贴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二维码,感觉很新鲜,也十分接地气,注册后发现平台内容很实用、很有趣,既能看新闻、听音乐,还能看红色电影、看电视节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乘车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沾化区“学习强国”主题公交

  “沾化区‘学习强国’主题专线公交的正式开通运营,将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活跃度和参与率。”沾化区“学习强国”推广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