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进社区 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2022年10月13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学习会,通过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普及智能手机使用技巧,进一步提高平台的使用率,让社区居民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中来。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积极向居民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介绍相关功能、特色栏目、主要内容等。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学,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老人可以听广播、学戏曲,年轻人可以看视频、学技能,孩子们可以看慕课、学知识……”少山路社区党委书记李圆向居民推介学习内容,帮助居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菜单,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平日里,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在社区微信群中不定时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视频、音频、文章,引导大家共同学习,真正做到让每位党员群众学习入脑入心,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

85岁的社区居民卢增侠展示自己的“学习强国”学习积分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看时政要闻,了解国内最新时事,有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活到老,学到老。”85岁的社区居民卢增侠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自己学习的“加油站”,他每天坚持学习,为思想“充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现场

  今后,少山路社区还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宣传新路径,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推广活动,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融入广大党员群众日常生活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