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学习强国”主题广场正式亮相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精心打造的“学习强国”主题广场正式亮相。

  “学习强国”主题广场由光明路街道周庄社区健身广场升级改造而成,附近居民不仅可以在休闲锻炼时了解、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可以在线下感受学习的快乐。

  走进广场,首先进入视野的是一面“平语近人”的学习墙。红色的学习标语在广场上显得格外亮丽。“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等语句引导人们正向而行。同时,光明路街道因势利导,将“学习强国”主题广场与廉政文化墙、“强国复兴有我”文明家庭展示等各类宣传资源相结合,让“学习强国”主题广场成为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阵地。

  光明路街道将依托“学习强国”主题广场,广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