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高新区:以赛促学强知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燃动学习热情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日,威海市高新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赛,在全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本次比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3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效。

  “每天早上起床后,我都会打开‘学习强国’APP,里面内容覆盖范围广、可读性强,对我的工作和日常生活非常有帮助。”在等候成绩的同时,参赛选手杨宇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大家汲取知识、提高理论修养、扩展视野的重要渠道之一。

  参赛选手姜海洋说:“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能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方针政策,还可以学习文化、音乐、健康等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会坚持学习下去,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高新区不断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创编群口快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伴我行》、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企业活动、开展“学习达人”和“学习之星”评选表彰等方式,切实推动高新区机关、企业、学校、村居各个层面广泛掀起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热潮。

  高新区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广泛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营造崇尚学习、主动学习、活学活用的良好风尚。(来源:“学习强国”威海学习平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