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崂山区巨峰科创“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启用 多形式激发群众学习热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2022年12月8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报告会暨崂山区巨峰科创“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启用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巨峰创业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崂山区巨峰科创“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启动仪式。崂山区巨峰科创“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是崂山区在创新创业园区倾力打造的亮点工程,旨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深入群众,强化线上、线下互动,激发群众学习热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在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讲师团及崂山区委宣传部的支持下,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整合资源以“学习”为核心、以“体验”为特色,在青岛国际创客社区打造了崂山区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设置“创享咖啡”“强国TV”“学习达人榜”“积分兑换”“挑战答题”等多个区域,通过多种方式将学习从“云端”带到“身边”,既丰富了学习形式,也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活动现场,青岛市百姓宣讲团还进行了宣讲活动。来自青岛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6组百姓宣讲员,以故事、曲艺、理论等形式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理,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