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新”又走“心”

  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学习强国”宣传小分队,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线上向线下,从云端到身边双重转变。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流程,并介绍不同板块在软件上的详细操作步骤,通过现场手把手教学,帮助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阅读文章、收听音频、观看视频,提高群众主动学习的热情,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邳庄镇将持续创新宣传形式,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助推“学习强国”从线上向线下延伸,引导广大居民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群众学习理论知识的“加油站”。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