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曲阜”上线,曲阜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6月28日,曲阜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中国曲阜”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曲阜市是全省30个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和济宁市首批建设市之一,中心以“能整尽整”“能融尽融”为原则,坚持“机构融合先行”,以广播电视台为主体,整合广播电视、报纸及新媒体等媒体资源,打造县域全媒体传播矩阵和信息采编播一体化平台。

  

  按照“中央厨房”模式推进“深度融合”,形成“一个中心,六个平台”的宣传格局,移动客户端APP“中国曲阜”已开通并逐步完善,强化技术支撑,依托省传播技术平台建设市融媒体中心调度指挥平台,建立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建设稿库、数据库,将新闻生产的过程数据化、可视化、移动化,并与省级平台渠道打通,运营资源共享,打造山东省媒体融合传播方阵。

  
  曲阜市融媒体中心挂牌,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标志着曲阜市的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打通了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面对“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新使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陈曙光 胡士忠 记者 姬生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