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邹平市融媒体平台上线 开启“融创未来”新时代大门

   

    齐鲁网9月3日讯9月3日,邹平市融媒体平台上线仪式举行,滨州市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技术平台正式投入使用,邹平市广播、报纸、电视、网站媒体融合发展迈入全领域融合、全平台打造的新时代,掀开了邹平宣传思想工作新的一页。

  仪式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对邹平融媒体平台的上线表示祝贺。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对邹平市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祝贺,她说,邹平市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上线仪式,这不仅是邹平新闻宣传事业上的一件喜事、盛事,也是滨州新闻媒体发展史的一件大事,2018年,邹平成为全省首批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后,2019年在滨州第一个挂牌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第一个启动融媒体中心建设,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技术平台第一个上线启用,邹平媒体融合发展一直走在了滨州前列。立足当前媒体融合新形势新需求,邹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精心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精品力作,讲好邹平故事,传播好邹平声音。各县区要对标对表,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抓紧推动完善“一县一端”建设,尽快实现与省平台的互联互通。

  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邹平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关键期,更加需要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更加需要用灵活丰富的形式解读重大政策、推动重点工作,更加需要一个功能完善、影响力强的平台,宣传推介邹平,更加需要创新传播方式、改善服务供给,更好满足群众需要。邹平也将以融媒体平台上线契机,进一步完善组织构架、创新运营模式、强化政策支持,实现“媒体+政务+服务”的全面融合。

  今后,邹平市融媒体中心将积极用“媒体+”理念,大力发展“媒体+政务+服务”,开通“媒体+党建”“媒体+政务”“媒体+民生”“媒体+文化”等服务功能,把融媒体新平台建设好运用好,融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更多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