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召开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部署和省、市关于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10月24日,淄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在临淄区召开。

  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又是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各区县要切实增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严格按照省市进度时间表,争取融媒体中心建设软硬件开发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人员培训,推动现有人员向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转型,探索绩效奖励分配制度,更公平有效地激发员工积极性;要实现功能融合,坚持“媒体+政务+服务”理念,把政务服务、审批服务、便民服务等服务事项整合到平台上来,探索提高融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各区县和市属新闻媒体要切实转变思想理念,加快推动融合发展步伐,坚持移动优先战略,闯出一条媒体融合改革的淄博路径。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