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看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成武样本”!

  3月19日,成武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作风能力提升年推进大会,要求全体员工全力提升纪律作风和能力素养,干字当头,苦干实干,用奋斗绽放精彩,加快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的步伐。

  会议对成武县融媒体中心2019年度新闻宣传、爱岗敬业、精品创作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6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程洪涛、吴晨皓、陈妍妍、孙洁如、李培垒、李含笑、刘亚朋、田慧、徐海艳荣获“2019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冯德占、于光远、彭体园、李培垒荣获“2019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大力、孟子恒、吴晨皓、郭恒瑞、孙洁如、李松璘荣获“2019年度精品创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6月以来,县广播电视台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的办台理念,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内容为王、壮大人才队伍、加快平台建设。2019年11月16日,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努力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近年来,成武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员工发扬“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持续专注、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风里来、雨里去,战严寒、斗酷暑,“白加黑”“五加二”,撸起袖子加油干,新闻宣传、精品创作、文艺活动等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放弃节假日,挺身而出,深入防疫一线,精心制作图文并茂、影音俱全的新闻作品,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基层经验、爱心行动等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出去,营造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

  2020年,成武县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内容为王、壮大人才队伍、加快平台建设,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攻坚战,打赢内涵式发展持久战。深入实施“书香广电”工程,坚持学习为基,推动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强起来;深入实施“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工程,坚持导向为魂,推动新闻宣传强起来;深入实施“新时代精品”工程,坚持内容为王,推动精品创作强起来;深入实施“融媒体中心建设”工程,坚持创新为要,推动事业产业强起来;深入实施“安全播出”工程,坚持安全为本,推动播出阵地强起来;深入实施“管理优化”工程,坚持科学管理,推动纪律作风能力素养强起来,以工程带项目、抓重点带整体,创新创优出亮点、见实效,推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不断强起来。

  成武县融媒体中心将以“2020年纪律作风能力提升年”为起点,开好局、起好步,“一年成式、二年成是、三年成事”,努力打造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的“成武样本”。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