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迈向“融”时代!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参加揭牌仪式。

  随着红色帷幕缓缓拉开,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揭牌现场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共同揭牌

  

  新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主持揭牌仪式

  

  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葛涛致辞

  第一实景演播室

  

  中央厨房荣誉长廊

  

  第二实景演播室

  

  无人机展示区

  

  掌上新泰演示区

  

  中央厨房大厅

  

  在新泰市融媒体中央厨房,参会领导、嘉宾观看了融媒体中心记者直播连线功能演示。

  

  中央厨房总面积500平方米,可容纳80多人,由办公指挥大厅、实景演播室、文化展示区3部分构成,其中大屏展示包括选题进度、工作进度、串联单、地图、员工发稿量、本地热点、双微热点、文稿详情、新媒体大数据、稿件热度、员工发稿量排行等12项内容,实现了策采编演播评集中办公,统一调度指挥,融媒体生产运营格局已经形成。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新闻宣传事业掀开了崭新的篇章。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们将以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新泰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