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第6期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获奖作品揭晓

  近日,由中宣部新闻局、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习平台协助组织、共同实施的2021年第6期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各省级学习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299件优秀作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专家评审团队对优秀作品进行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60件获奖作品。其中,《孟加拉小伙的中国机缘》《与时间赛跑 同病魔较量——蒲哥,好样儿的!》《西藏措美:比学赶超 既鼓了口袋 又富了脑袋》《陕西西安市阎良区:隔离酒店里的暖故事》《坚守》《故乡的“年味”让我驻足热土!》《张先奎:城市地下美容师 让这座城更安全更美》《云深之处是故乡》《记者and消防:最佳cp的速度》《劳动者的日与夜系列》10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聂海胜:情系航天事业 眷恋家乡人民》等20件作品被评为二等奖;《黔东南州施秉县黑冲:被悬崖托起的村寨》等30件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布(同一等次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