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盖立峰

 

  盖立峰,男,19793月出生,现任东营市齐胜喜艺术团团长、东营市齐胜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垦利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 

  2006年成立东营市齐胜喜艺术团,并于2012年个人独资创办了东营市齐胜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身文化演出行业,致力于大型文艺演出及相关业务。数年来,始终坚持“文化育人、文化聚力、文化铸魂”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文化企业,做大做强文化企业,并积极探索文化演艺企业发展新模式,为本辖区的文化企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办了2011年国际马拉松开幕式、垦利第一中学启用仪式、第一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开幕式、2012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沿黄文化演艺宣传周等活动,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原则,多次捐助贫困学生,并与2015年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巡回公益演唱会,捐助5万元于垦利县黄河口镇小学,并荣获爱心捐助称号。 

  2014年开始筹划投资搭建黄河文化演艺联盟并建设沿黄文化演艺公共交流服务平台,形成了一个沿黄文化自由交流互通的“集市”,打造集沿黄文化挖掘传承、黄河文化艺人人才培训交流、承接各类黄河文化演艺活动等为一体的沿黄文化演艺公共服务交流平台,努力推动黄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社会效益。 

  在历年的工作中,我们进一步对传统艺术的挖掘,加大戏曲人才的培养,并进行免费授课,让更多的大众及艺术人才接受正规的戏曲艺术培养;近年来我们坚持送戏下乡,深入基层,与观众零接触,受到了市、县各级领导的表彰。先后荣获垦利县希望工程“爱心使者”、胜利油田团委“阳光助学使者”、垦利县十佳文明单位、垦利县“十佳信誉商户”称号、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李俊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