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官宣!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将于11月19-20日在济南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李金珊)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将于11月19-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次大会以“动能焕新·智慧融合”为主题,共同研讨人工智能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据介绍,2019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共同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学术、产业知名专家,省内外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国家及省有关媒体出席,通过交流分享国际国内专家智慧、产业前沿技术和应用案例,展现全国乃至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成果,为山东省智慧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国际化技术交流、产业融合、合作对接、品牌展示平台。

  据了解,大会分设主旨论坛、主题分论坛和展览体验与项目对接3个板块。开幕式及主旨论坛,开幕式将发布《动能焕新·智慧融合》宣传片和《山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揭榜《100个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场景》等。主旨报告主要邀请学术界权威与领军企业发言,围绕人工智能发展及与实体经济融合进行全面交流。主题分论坛,主要围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路径和方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动。展览体验与项目对接,设置产学研展览体验区域,集中呈现省内外优秀人工智能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以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同时,聚焦重点应用场景,发布若干行业的人工智能需求,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搭建对接平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