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参观!丁香园、北大医疗等企业将带成果亮相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4日讯(记者 梁雯) 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全球健康博览会拥有2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届时,绿色食品、保健品、便携式可穿戴设备都将亮相展会,疾病互助联盟、健康公益基金等公益项目也将引入其中。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山东展馆,将邀请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等110余家企业参展,着力打造具有顶级影响力的健康产业展示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球健康博览会将免费向民众开放。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揭一介绍说,本次参展企业带来的成果,都与百姓健康生活息息相关。代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腾讯智慧医药研发的一站式生态型解决方案,将全力为医药产业赋能、推动行业智慧化升级,医患也将从中获得福祉;智慧医疗领域的北京妙医佳的基于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健康监测一体机,可通过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相关服务;大健康领域的爱康国宾、慈铭体检等健康体检机构,将全面呈现深度体检、私人医生、绿色就医等健康领域的最新产品;多年来致力在健康管理、专科医疗、康复医疗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的北大医疗,以及全力为中国生命科学专业人士和广大群众建设专业交流平台的丁香园,也将参展。

  届时,来博览会观展的专业人士及广大民众,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与健康领域最新知识,解决关于健康问题的疑惑,还可以体验最新健康设备,亲身感受数字化、智能化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