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11号)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已于2022年6月9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公布,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第212号)

  《山东省红十字会条例》已于2022年6月9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第213号)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等四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已于2022年6月9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第214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6月9日决定:

  接受王书坚、汲斌昌、傅明先、王心富、李猛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现予公告。

  (第215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22年6月9日决定任命:

  姚潜迅为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

  刘洪海为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室主任。

  现予公告。

  (第216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周乃翔的提请,于2022年6月9日决定任命:

  孙爱军为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现予公告。

  (第217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夏红民的提请,于2022年6月9日决定任命:

  汤占领为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现予公告。

  (第218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的提请,于2022年6月9日决定任命:

  江敦斌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免去:

  段大伟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

  张开兴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冯爱冰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王海娜(女)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王尹宗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韩玉石的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张滨的济南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现予公告。

  (第219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的提请,于2022年6月9日决定任命:

  蒋万云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免去:

  苏爱军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

  鲍峰为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段连才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敬艳为潍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现予公告。

  (第220号)

  济宁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心富调离山东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心富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19人。

  特此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