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强本领、保落实、保质量”主题年动员会召开

  2月3日下午,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强本领、保落实、保质量”主题年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把坚守政治忠诚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工作的根本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量推动工作。要把强本领、保落实、保质量统一于主动担当作为上,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守正创新,清晰理解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科学制定工作清单,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真招实招硬招,在统筹各方和深入群众中推进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实践磨砺中提高本领,始终不放松学习,始终充满工作激情,始终拥有好奇心,始终胸怀夺旗意志,始终保有持久定力和韧劲,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守正创新典型案例和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