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报业融媒体采访基地(高唐县)挂牌

 151414010522.jpg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和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清昌为“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采访基地”揭牌

 

  8月15日上午,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采访基地在高唐县时风集团举行挂牌仪式。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推出的“奋斗70年 融媒看巨变”融媒体采访随后展开。

  151412490482.jpg

  挂牌仪式上,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朱茂明对此次融媒体采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151417030327.jpg

  挂牌仪式由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张晨主持

  151420050884.jpg

  高唐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致辞

 

  此次融媒体采访围绕“奋斗70年 融媒看巨变”这一主题,整合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聊城新闻网和掌中聊城客户端“四大媒体”平台,充分利用现有新闻资源优势,回顾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来高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高唐故事、传递高唐好声音。

  151421550006.jpg

  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致辞

 

  时风集团是改革开放的缩影。时风集团前身是1963年组建的高唐县城关修配社,至今已有56年的历史。1993年5月18日成立时风集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时风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产品品种、品牌形象等发生了巨变,带动了高唐工业企业的快速发展。

 

  挂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赴高唐县县级融媒体中心参观考察,学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典型做法。(张颖 王鲁斌 刘文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