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单县:志愿者助力美丽庭院创建

  □蒋鑫 刘厚珉 报道

  本报单县讯 “我们是志愿者,也是美丽使者,让我们的美丽言行,助力美丽庭院创建!”3月28日上午,菏泽单县杨楼镇苏门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又集合了,大家身穿印着“美丽庭院·美好家园·幸福生活”字样的围裙,带上大小扫帚和撮斗,巡回全村各个家庭,检查评比庭院卫生环境,并沿途清理垃圾,协助行动不便者打扫家庭卫生。

  日前,单县把杨楼镇苏门楼村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村,引导志愿服务队伍参与,争做“美丽”示范户,引领全体群众共同创建美丽庭院。

  中年志愿者李守梅以“自家美”引导“家家美”,带领姊妹们坚持走街串门,评比美丽庭院,对“达标户”兑现“文明钞票”奖励。在杨秋霞家里,苏门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银行行长”刘元友,现场向“美丽庭院”户主杨秋霞颁奖“文明钞票”,现场一片欢笑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