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4月2日晚云发布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致敬迎难而上最美逆行者!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民政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云发布”将于4月2日21:28在山东卫视首播,齐鲁网、闪电新闻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如何看发布仪式直播?

  1、4月2日21:28,锁定山东卫视收看云发布直播。

  2、打开齐鲁网首页,点击【山东卫视】收看直播。

  

  3、齐鲁网首页直接查看【“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网页直播。

  4、关注山东典型发布微信公号,点击菜单【直播】进入“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云发布’”的直播页面,还可以留言、点赞向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致敬。

  

  5、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在【直播】菜单下收看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云发布”活动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