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众日报将推出《万人“四进”攻坚优秀工作法集萃》 “四进”工作组好经验全省推介

 
 
  

  □记 者 梁开文 

  实习生 林令辉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按照省委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全省共选派13730名干部、组成2586个工作组。其中,省直选派1000名干部、组成200个工作组。万名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强劲力量。

  大众日报发起“四进”优秀工作法征集后,各个工作组踊跃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为“四进”攻坚行动出智出力。目前,省派、市派、县派三级已有数百个工作组来稿,大众日报择优在报纸、客户端进行了充分报道,并且以海报、周报等新媒体产品形式进行推荐,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为攻坚行动营造强大的舆论正能量。

  为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给攻坚一线的工作组加油鼓劲,大众日报将继续创新展示形式,我们将在大众日报官方微信择优对工作法进行集中展示,并邀请网友点赞打call,为工作组及其工作法助威打气。我们还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点评,最后综合专家的评价、社会认可和点赞数,为优秀工作组颁发荣誉奖状或奖杯。

  此外,大众日报还将把优秀工作法汇编成册,编制《万人“四进”攻坚优秀工作法集萃》系列书册,择优刊登工作组一线攻坚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这是在实践过程中证明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作为工作实用交流和指导手册。

  系列书册将分享给各工作组,用于提高“四进”攻坚效率。此外,系列集萃书册也将推荐给各级党委、政府,相关做法和经验将成为组织部门开展类似活动时可复制和借鉴的智库产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