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高质量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印刷发行工作

  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山东省相关印刷企业高质量圆满完成首批190万册印制任务,全省各地新华书店集中展示展销形成热潮。

  

  山东省为确保快速、高质量地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印刷发行工作,组织具有“绿色印刷资质”和国内一流智能化印刷设备的山东韵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肥城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等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将承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印制工作作为重大光荣政治任务严密组织,压实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和全体人员的责任,争分夺秒、24小时轮班,严把每一道生产工序质量,确保每一本都是精品。首批印制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如期交付。

  

  山东各地新华书店快速上架,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设立专区、重点推介等形式集中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示展销,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的服务把读物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