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高密:农家书屋举行专题展演活动

  当下正值暑期安全问题多发时节,关爱乡村儿童假日安全,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8月12日上午,山东潍坊高密市经济开发区冯家庄村宝德书院农家书屋联合高密市艺术剧院青年团的艺术家以及本地的大学生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多人,共同举行了2020暑期防溺水专题展演活动,为村里的孩子送来了假日的关爱。

  活动伊始,高密市艺术剧院青年团主任李淑娟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尤其是提醒孩子们关注近日多发的未成年人溺亡的悲剧,倡导大家通过阅读、学习各类特长等方式来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

  山东大学、鲁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当地大学生志愿者们向大家展示了征集的优秀防溺水宣传画作,提出了预防溺水、注意安全的相关要求。

  高密市委宣传部、妇联、文旅局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孩子们珍惜在农家书屋的学习机会,不辜负暑假中来自社会各方的关爱,认真读书学习,安全健康成长。

  高密市艺术剧院青年团的各位青年艺术家们主动担当志愿者,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单页,通过茂腔表演、乐曲演奏、戏歌等多种形式,和孩子们进行艺术交流。公益之花,在胶河岸边的农家书屋之中绽放。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尤其是现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欣慰,收获多多。农家书屋的孩子们则更是笑容多多,收获满满。孩子们拿着手中的防溺水宣传单页仔细阅读,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也让乡村儿童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