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今天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作为全国首批试点省份,山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座谈会、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为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争取形成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实践中心的思想性、引领性、群众性,进一步推进基层公共服务资源的整合、融合、聚合,进一步做到志愿服务的精准、联动、可持续,汇聚全省志愿服务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综合效益,吸引群众经常走进文明实践站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十六市设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收听收看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调研观摩了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青岛、淄博、荣成、龙口、寿光、曲阜、临沂等地作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